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进贤分中心党支部组织参观《没有调查,没有发言权》专题展
来源:进贤分中心  发布日期: 2023-10-20  访问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传承和弘扬“调查研究”的优良作风,10月20日,进贤分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参观“没有调查,没有发言权”专题展。

走进八一起义纪念馆,党员们被革命先烈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和奋勇向前的革命精神所深深震撼。展览通过珍贵的照片和文献,重温了以毛泽东为代表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大力开展调查研究的光荣传统。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调查研究,身体力行、以上率下,为全党大兴调查研究树立了光辉典范,并多次对调查研究作出重要论述,为推动调查研究走深走实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求党员干部要传承发扬党的调查研究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学好用好调查研究“传家宝”。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用好“深、实、细、准、效”五字诀,深入调查研究,创新实践,奋勇前进,为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供稿:进贤分中心 核稿:组织人事科)

相关稿件

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南昌市公路路网运行监测中心  版权所有: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地址:南昌市青山南路609号  邮编:330077
赣公网安备 36010202000418号  网站标识码:3601000022
联系电话:0791-88552500  ICP编号:赣ICP备2021007988号-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