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湾里公路分中心党支部组织参观 《没有调查,没有发言权》专题展
来源:熊浩明  发布日期: 2023-10-18  访问量: 

10月12日上午,湾里公路分中心党支部组织在职党员、退休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观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没有调查,没有发言权》专题展。

党员们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大量油画照、珍贵照片、文史资料等,重温了以毛泽东同志为代表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大力开展调查研究的光荣传统,生动、直观、真切地感悟到了“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和“不做正确调查同样没有发言权”的宝贵精神伟力。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调查研究是科学认识的前提、科学决策的基础、科学发展的途径。不管是过去、现在和将来,调查研究始终是我们党一项重要的工作和传家宝。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中央、省、市、市中心各项决策部署,同推动分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为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打开新的天地。(供稿:湾里分中心 核稿:组织人事科)

相关稿件

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南昌市公路路网运行监测中心  版权所有: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地址:南昌市青山南路609号  邮编:330077
赣公网安备 36010202000418号  网站标识码:3601000022
联系电话:0791-88552500  ICP编号:赣ICP备2021007988号-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