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南昌市公路中心党组会(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发布日期: 2023-10-16  访问量: 

10月16日上午,南昌市公路中心党组会(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付向宇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在家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和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指出,10月10日至13日,习近平总书记时隔四年再次亲临江西考察,站在党和国家事业战略全局高度,深刻阐明了事关江西改革发展的一系列根本性、方向性、全局性问题,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江西工作的思路方向、目标任务、实现路径和重点举措,饱含着对江西的巨大关怀,对老区人民的深情厚爱,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江西发展一以贯之的关心关怀和殷切期望,为推进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市公路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深刻领会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真正做到学深悟透、知行合一,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以来总书记对江西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融会贯通学、一体推进学。要全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市公路系统落地见效,围绕“项目为先、实干奋进,争分夺秒拼经济”工作主线,全面落实省会引领战略,加快推进“一枢纽四中心”建设;全力推进G320国道公路新建工程,实施S103等省道“白改黑”工程;大力实施国省道预防性养护和精细化养护,加快国省干线示范路建设,12月底前召开观摩评比会,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严抓工程质量、建设人民满意公路,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相关稿件

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南昌市公路路网运行监测中心  版权所有: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地址:南昌市青山南路609号  邮编:330077
赣公网安备 36010202000418号  网站标识码:3601000022
联系电话:0791-88552500  ICP编号:赣ICP备2021007988号-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