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高坊岭分中心党支部组织参观《没有调查,没有发言权》专题展
来源:文:余慧 图:廖琼  发布日期: 2023-10-20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发扬优良传统,高坊岭分中心党支部于10月19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八一起义纪念馆参观《没有调查,没有发言权》专题展。

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调查研究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指出,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没有调查就没有决策权。各位党员在现场实地观看一幅幅珍贵图片、一件件珍贵资料,亲身领会和感悟我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重要意义,增强了对调研工作的认识、提高了调研的积极主动性、学到了调研经验和方法。

此次参观为推动调查研究工作在基层走深走实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按照市中心公路工作会议提出的“一增长、两确保、三提升”工作目标,全面完成公路项目建设和公路养护等各项工作任务,为争创南昌公路“全国一流、全省标杆”而努力奋斗。(供稿:高坊岭分中心 核稿:组织人事科)

相关稿件

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南昌市公路路网运行监测中心  版权所有: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地址:南昌市青山南路609号  邮编:330077
赣公网安备 36010202000418号  网站标识码:3601000022
联系电话:0791-88552500  ICP编号:赣ICP备2021007988号-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