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过政治生日 忆入党初心——昌西南分中心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来源:高玲  发布日期: 2023-03-10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3月10日,昌西南分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通过学习党章党规、重温入党誓词、送祝福、党员发表寄语感言等环节忆入党初心,激发向党情怀。

生日学习

学习党章党规,践行初心使命。支部书记朱明亮同志组织党员学习党章,加深对党章内容的理解,深刻领会其内涵和意义,把党章要求作为自己行动指南,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生日宣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 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唤醒入党初心。铿锵的誓言掷地有声,回荡耳畔,党员目光坚定、神情肃穆,再次感受无限的神圣和荣光。



生日礼物

分中心党支部现场赠送“政治生日”贺卡,红色的定制贺卡上不仅印有入党誓词和对党员同志政治生日的暖暖祝福语,还准确记录着党员的入党时间,同时为他们准备了生日纪念品。


生日寄语

党员王大胜同志也借此机会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生日寄语,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听党指挥,永远跟党走!祝愿南昌公路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生日感言

党员朱明亮同志说:过政治生日是一件光荣而有纪念意义的事,支部给党员过政治生日,既体现了组织的关怀,也激励着普通职工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我将时刻牢记我是一名共产党员,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高自身修养,为党组织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其他同志树立良好的榜样。


通过本次活动让党员们重新感受初入党时的激情和初心,并激励其他党员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党建引领下根植于公路,真正让党旗在一线飘扬,党徽在一线闪耀,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昌西南公路分中心  高玲供稿  组织人事科核稿)

相关稿件

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南昌市公路路网运行监测中心  版权所有: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地址:南昌市青山南路609号  邮编:330077
赣公网安备 36010202000418号  网站标识码:3601000022
联系电话:0791-88552500  ICP编号:赣ICP备2021007988号-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