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昌西南分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知识测试
来源:昌西南分中心  发布日期: 2022-11-04  访问量: 

为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检验和巩固党员干部学习成果,11月4日,分中心党支部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知识测试。

本次知识测试包括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中国共产党章程》等相关内容,主要考核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知识掌握程度。测试中,全体党员严格按照考试纪律要求认真作答。通过测试,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政治上更加坚定自觉,在工作上更加踔厉奋发,在作风上更加务实担当,以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

下一步,昌西南分中心将通过支部集中学、党员自主学、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研讨学、专题辅导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党员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原汁原味学、持续跟进学、深入系统学、结合工作学,使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效转化成做好公路工作的强大动力。(供稿:昌西南分中心 核稿:组织人事科)

相关稿件

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南昌市公路路网运行监测中心  版权所有: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地址:南昌市青山南路609号  邮编:330077
赣公网安备 36010202000418号  网站标识码:3601000022
联系电话:0791-88552500  ICP编号:赣ICP备2021007988号-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