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进贤分中心开展十一月主题党日
来源:胡渊  发布日期: 2022-11-04  访问量: 

2022年11月4日上午,进贤公路分中心在六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学党章,学报告,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分中心支部书记饶子成主持。会议首先由进贤公路分中心副主任王礼明以“奋进新征程 永远跟党走——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为主题为分中心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党课,让大家对党的二十大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与认识。随后分中心副主任朱春红带领分中心党员干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订版),并对其中修改部分进行了着重学习。最后分中心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会上,饶子成表示:要结合实际情况做好宣传工作,带动广大干部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工作切实做好公路工作,为南昌公路作出自己的贡献。 


随后,党小组组长带领各组领读、诵读报告,重点研讨如何围绕中心工作、结合单位实际和自身岗位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并见之于成效,特别是如何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决战四季度,夺取全年胜”的责任担当。研讨会中各党小组成员都踊跃发言,表示党的二十大精神催人奋进,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自己的岗位上持续推动公路工作高质量发展。(供稿:进贤分中心 核稿:组织人事科)

相关稿件

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南昌市公路路网运行监测中心  版权所有: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地址:南昌市青山南路609号  邮编:330077
赣公网安备 36010202000418号  网站标识码:3601000022
联系电话:0791-88552500  ICP编号:赣ICP备2021007988号-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