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我市国、省道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排查整治清单的公示
来源: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发布日期: 2020-12-18  访问量: 

根据《关于做好公路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专项整治数据采集和上报工作的函》、《江西省交通运输厅 江西省公安厅 江西省生态环境厅 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关于深入开展道路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开展普通公路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排查整改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局开展了全市的国、省道限高限宽设施及检查卡点专项整治工作。全局排查公路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共21处,均合法合规,予以保留,目前基本完成完善工作。现将我市国省道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排查整治清单进行公示。

同时征集我市漏报、瞒报、在国、省道上违规设置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线索。受理电话:0791-88552509、受理时间:工作日9:00-12:00、14:00-17:00。

南昌市国省道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排查整治清单

相关稿件

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南昌市公路路网运行监测中心  版权所有: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地址:南昌市青山南路609号  邮编:330077
赣公网安备 36010202000418号  网站标识码:3601000022
联系电话:0791-88552500  ICP编号:赣ICP备2021007988号-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