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公路中心开展新任职干部任前谈话
来源: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发布日期: 2024-03-20  访问量: 

3月19日,市公路中心对新任职干部集中开展任前谈话。市公路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付向宇,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组副组长文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公路中心四级调研员邓安祥主持会议。


付向宇在讲话中对新任职的干部表示祝贺。他强调,新任职干部要珍惜组织给予的信任,扎实干事创业,在新岗位上展现出新作为。在对党忠诚上要有新高度新境界,要夯实理论武装,站稳政治立场,坚守为民情怀。在履职尽责上要有新担当新作为,要迅速进入角色,树立大局观念,有创新意识。在作风建设上要有新气象新面貌,要实在实干、脚踏实地,雷厉风行、立说立行,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在廉洁自律上要做到树高线守底线,以公心为上,以初心为始,敬畏法纪,牢守底线。

文平对新任职干部做廉政谈话。6名新任职干部作表态发言。

相关稿件

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南昌市公路路网运行监测中心  版权所有: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地址:南昌市青山南路609号  邮编:330077
赣公网安备 36010202000418号  网站标识码:3601000022
联系电话:0791-88552500  ICP编号:赣ICP备2021007988号-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