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公路中心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发布日期: 2024-01-30  访问量: 

1月29日上午,市公路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付向宇一行来到定点帮扶村——新建区铁河乡东阳村,走访慰问脱贫户和驻村工作队队员,提前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春节祝福。

付向宇一行来到东阳村委会,详细了解驻村工作队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给驻村工作队送上春节慰问金。同时对驻村工作队提出要求,在新的一年里要赓续奋进,开拓创新,做实事、谋发展、促振兴,不断提升东阳村村民的幸福感。要持续提升帮扶质量和实效,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力助推乡村振兴。

随后,付向宇一行来到脱贫户家中,详细了解脱贫户的身体状况、政策落实和家庭收入情况,仔细查看了脱贫户“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情况。针对近期雨雪冰冻天气,要求驻村工作队采取有力措施保障他们温暖过冬,切实关心关爱脱贫群众的生产生活。(供稿:驻村工作队 核稿:组织人事科)


相关稿件

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南昌市公路路网运行监测中心  版权所有: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地址:南昌市青山南路609号  邮编:330077
赣公网安备 36010202000418号  网站标识码:3601000022
联系电话:0791-88552500  ICP编号:赣ICP备2021007988号-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