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南昌市公路中心开展中秋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发布日期: 2023-09-15  访问量: 

9月15日上午,南昌市公路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付向宇带领班子成员和帮扶干部一行前往新建区铁河乡东阳村开展中秋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付向宇主任一行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户,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身体状况状况,仔细了解他们家庭收入、子女教育、医疗以及住房保障等基本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诉求,积极协调解决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付向宇主任听取了原驻村工作队工作汇报,了解了东阳村现有产业发展情况,并就产业发展提出了建议。同时对新任驻村工作队提出要求,原驻村第一书记要做好传帮带,新任第一书记要尽快适应工作岗位,沉下身子,摸清情况,及时掌握村情民意,聚焦“两不愁三保障”,扎实做好驻村各项工作,切实解决好帮扶对象的现实问题,接好乡村振兴的接力棒,确保责任不缺位、工作不断档。


随后,付向宇主任还参加了芰湖观光休闲园项目——芰湖亭竣工揭牌仪式。(供稿、核稿:组织人事科)

相关稿件

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南昌市公路路网运行监测中心  版权所有: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地址:南昌市青山南路609号  邮编:330077
赣公网安备 36010202000418号  网站标识码:3601000022
联系电话:0791-88552500  ICP编号:赣ICP备2021007988号-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