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南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江新洪调研安义古村大道“胡子工程”项目推进情况
来源: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发布日期: 2022-10-11  访问量: 

    10月11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江新洪一行实地调研S218安义古村大道“胡子工程”项目。市公路中心主任万文浩、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俞剑平、安义县政府副县长刘彬陪同调研。

    江新洪在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后,对现阶段推进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各参建设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压实质量安全责任,加强文明施工,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江新洪强调,在安义县政府建设资金到位的情况下,市公路中心要加强调度,精心施工,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在2023年春节前完成该项目主体工程建设,将本“胡子工程”销号。(供稿:工程建设科  核稿:组织人事科)

相关稿件

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南昌市公路路网运行监测中心  版权所有: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地址:南昌市青山南路609号  邮编:330077
赣公网安备 36010202000418号  网站标识码:3601000022
联系电话:0791-88552500  ICP编号:赣ICP备2021007988号-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