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省综合交通中心主任曾晓文到南昌调研指导公路工作
来源: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发布日期: 2022-09-24  访问量: 

9月23日,省综合交通中心主任曾晓文率调研组一行,到南昌调研指导公路工作。市公路中心主任万文浩,副主任戴志军、章金华和有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曾晓文一行先后察看调研了S218安义古村大道公路改建工程、S416石鼻驿站和S414路面预防性养护工程。

在S218安义古村大道公路改建工程现场,曾晓文听取了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并就普通国省道公路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和建议。他指出,一要务求实效,坚持科研课题适用实用。做科研课题、搞试验创新,要紧紧依托建设项目,注重实用性、推广性和可操作性。新技术新工艺推广使用要加强跟踪观测,弄清机理,做好后续数据整理和检验校正,及时总结经验并加以推广使用。二要勇于突破壁垒,积极创新。公路、桥梁等国家行业技术规范是宽泛性、常规性的标准,要结合当地地质、水文、气候等多方面因素,因地制宜,努力创新,对技术规范不断补充、细化和完善,形成一套适应本地地域特性实际的地方性公路建管养技术规范。三要有担当精神,积极探寻公路发展方向。要用前瞻性思维模式去寻求公路建管养发展新方向、新模式,努力走出去闯市场寻出路,实现公路事业持续稳定发展。


在S416石鼻驿站,曾晓文详细了解了驿站运行情况,并指出,公路部门要充分利用好公路沿线的服务设施,提升国省道服务水平。

在S414路面预防性养护工程现场,曾晓文详细了解了该项目施工情况和成本投入。他指出,要顺应时代发展需求,大力支持与鼓励技术创新,路面养护不是“简单的粗活”,要与时俱进,积极挖掘市场新技术、新材料在道路施工中推广使用,不断提升公路领域专业技术水平。

相关稿件

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南昌市公路路网运行监测中心  版权所有: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地址:南昌市青山南路609号  邮编:330077
赣公网安备 36010202000418号  网站标识码:3601000022
联系电话:0791-88552500  ICP编号:赣ICP备2021007988号-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