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到东阳村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发布日期: 2022-01-21  访问量: 

春节将至,1月21日上午,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领导带领科室负责人赴铁河乡东阳村开展了新春走访慰问活动,中心主任万文浩一行给该村21名结对帮扶困难群众送去了墨鱼、香菇、木耳、竹荪等物品,将组织的关怀送到贫困群众的心坎里,并送上新春的祝福。

    在慰问活动中,中心领导对大家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收入和年货置办情况,鼓励脱贫户积极开拓思路,争取早日实现乡村振兴。

万主任还把慰问金送到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手中,他强调,驻村要克服困难、扎根基层、融入乡村,切实为村民办实事、谋利益,用脚踏实地的努力带领全村人民走向振兴之路。

通过这次新春走访慰问,不仅让东阳村的群众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更是把鼓舞、自信、干劲送到了贫困群众的心坎上,让他们树立了勤劳致富的信心。

相关稿件

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南昌市公路路网运行监测中心  版权所有: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地址:南昌市青山南路609号  邮编:330077
赣公网安备 36010202000418号  网站标识码:3601000022
联系电话:0791-88552500  ICP编号:赣ICP备2021007988号-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