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来源: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发布日期: 2022-01-14  访问量: 

1月14日,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对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部署。党组副书记、主任万文浩作总结讲话。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张凡到会指导。四级调研员邓安祥主持。党组班子领导、所属单位主要领导和学教办主任、中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万文浩全面总结了全市公路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明显成效和经验启示。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们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指示,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强化组织推动,强化措施得力,强化实践接地,党史学习教育求实、扎实、务实,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历史自觉、历史自信进一步增强,各单位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提升,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进一步增强。

就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万文浩强调,

——要始终坚持思想引领,牢牢站稳政治立场。坚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结合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做示范、勇争先”的昂扬斗志,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要扎实办好民生实事,着力增进民生福祉。大力推进“十四五”规划项目落地,加快G320、S104、S216等市重点项目推进速度,确保胡子工程按期销号,抓好路域环境整治工作,为百姓提供安全、高效的出行环境。

——要持续转变工作作风,不断优化服务水平。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整治“怕慢假庸散”等作风顽疾,大力弘扬“脚上有土,心中有谱”的工作作风,积极践行“一线工作法”,坚持在一线指挥协调、在一线解决问题,在一线推动工作争当忠诚干净担当的“四有”干部,坚决扛起省会责任。

相关稿件

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南昌市公路路网运行监测中心  版权所有: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地址:南昌市青山南路609号  邮编:330077
赣公网安备 36010202000418号  网站标识码:3601000022
联系电话:0791-88552500  ICP编号:赣ICP备2021007988号-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