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开展女职工读书分享会活动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高玲  发布日期: 2021-12-03  访问量: 

为做好中心女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工作,促进女职工素养提升,构建和谐家庭文化,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从8月份开始,开展了为期3个月的以“读书,让我们遇见更好的自己”为主题的女职工读书活动,活动采用线上腾讯会议方式进行,主要有读书、分享、答疑、交流讨论等组织形式。活动开展以来,深受女职工的喜爱。为了总结提升线上读书活动成效,12月2日,市公路中心妇委会在湾里区开展线下女职工读书分享会活动,中心所属单位18位女职工参加。


活动中,女职工们畅所欲言,积极发言分享三个月以来参加线上读书活动的收获和感悟。她们纷纷表示:通过《国比天大 宋庆龄》和《非暴力沟通亲子篇》两本书的线上共读,受益匪浅,不仅帮助我们提升了视野,而且学习了如何有效的管理情绪。通过别人的分享,收获、感悟自己的人生,并在生活中实践运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活动分享后,进行了户外活动体验游戏。


中心妇委会开展此次读书活动是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一些新的体验和启发。虽然此次读书活动暂告一段落,但读书还要继续。希望大家热爱读书,并且把所学的知识在生活中用起来。每一位女同志对和谐家庭、美好生活都有追求,通过读书提升自己,让自己站在比较高的高度引领孩子健康成长,让自己内在更加平和,让家庭更加温暖和谐,让大家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建设南昌公路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相关稿件

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南昌市公路路网运行监测中心  版权所有: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地址:南昌市青山南路609号  邮编:330077
赣公网安备 36010202000418号  网站标识码:3601000022
联系电话:0791-88552500  ICP编号:赣ICP备2021007988号-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