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南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江新洪到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调研
来源: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发布日期: 2021-12-17  访问量: 

12月17日下午,南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江新洪、副秘书长杨墉富一行莅临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开展工作调研指导。中心部分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江新洪副市长对我市公路系统过去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做出强调。


一、要抓安全生产。岁末年初,穿乡镇村庄、临水临崖和施工改造等路段要重点关注,交通安全要高度重视,及时排查并消除道路安全隐患。

二、要抓重点项目。G320、S218和S426等改建施工重大重点项目要积极推动,施工存在的难点问题,要多与属地政府沟通协调,下定决心去调度、定目标,做到认真谋划、精心部署、扎实推进、统一销账,及时缓解道路交通压力,真心为民排忧解难。

三、要抓队伍建设。主要领导要切实履行好“抓班子、带队伍”的政治责任,抓好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确保时刻不放松,一级带一级、层层抓落实。要完善选人用人机制,大力选拔重用“四有”干部,及时招聘引进专业技术人才,为我市交通事业发展注入新活力。


会上,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主任万文浩作了工作汇报。

(供稿:段家、 刘玉华  审核:组织人事科)

相关稿件

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南昌市公路路网运行监测中心  版权所有: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地址:南昌市青山南路609号  邮编:330077
赣公网安备 36010202000418号  网站标识码:3601000022
联系电话:0791-88552500  ICP编号:赣ICP备2021007988号-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