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南昌市组织召开 “百日攻坚百吨王”货车违法超限超载专项整治行动工作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3-02  访问量: 

    2021年3月1日下午,市治超办在市公路局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百日攻坚百吨王”货车违法超限超载专项整治行动部署工作会。


会上传达了《江西省治超办关于开展全省“百日攻坚百吨王”货车违法超限超载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精神,与会人员结合各自职责就本区域(部门)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为确保全市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必须做好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按照文件要求,结合我市治超工作职责分工,组织好、落实好,切实保持我市治超工作始终走在全省前列;二是要坚决落实。突出五个重点(重点车辆、重点行为、重点源头、重点路段和重点时段),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专项整治行动方案;三是要紧密配合。强化部门联动、区域联动,做好县区互帮互助,加强协调与调度;四是要严肃纪律。认真严谨执行专项行动方案,严格落实“一超四罚”,强化安全意识、证据意识和廉政意识,严格依法依规操作;五是要强化督导。市治超办将不定时对整治专项行动进行督导检查,对组织不力、落实不力的单位进行通报;六是要营造氛围。加强对源头企业、运输企业及乡镇政府的工作宣传,提升整治行动的知晓率;及时总结整治工作经验,充分利用新闻媒体及时报道治理成效。

全市12个县(区)、开发区治超办负责人、三县一区治超站(点)负责人,市公路局、市交通局、市公安局、市公安交管局分管治超领导参加了会议。(供稿:市治超办 审核:宣传教育科)

 

 

相关稿件

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南昌市公路路网运行监测中心  版权所有: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地址:南昌市青山南路609号  邮编:330077
赣公网安备 36010202000418号  网站标识码:3601000022
联系电话:0791-88552500  ICP编号:赣ICP备2021007988号-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