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南昌市召开治理公路超限超载非现场执法工作调度会
来源:路政保卫处 胡锦  发布日期: 2020-07-03  访问量: 

202073日上午,全市治理公路超限超载非现场执法工作调度会在市公路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市政府副市长万秀奇、李松殿,市政府副秘书长万里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首先演示了“江西省公路治理超限超载综合管理平台”和手机终端的基本操作。

会上,市公路局、市交管局、市交通局就非现场执法工作和源头治超工作开展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同时,与会人员对市交管局草拟的《科技信息化手段推进南昌市治超工作方案》和《非现场超载违法行为车辆处理的工作流程》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推进非现场执法工作是一项重要的工作,要从出台专项工作方案、组建治超工作专班、搭建治超联网管理信息系统、保障经费和人员等方面抓好落实,切实推动非现场执法工作。

会议强调,推进全市治理公路超限超载非现场执法工作做到“六个要”:要依法治超。严格遵法守法,对违法行为要依法处理、依法打击;要源头治超。通过强化科技手段实现对超载车辆“外防入城,内防出场”;要智慧治超。充分整合资源,利用“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等技术,做好信息衔接;要综合治超。各部门要形成工作合力,联战联治;要铁腕治超。对违法超限超载运输行为严管重罚,追踪溯源;要精准治超。及时曝光违法行为,及时警示,形成震慑。

市司法局、市财政局、市城管局、市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和进贤县、南昌县、安义县和新建区分管领导、治超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相关稿件

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南昌市公路路网运行监测中心  版权所有: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地址:南昌市青山南路609号  邮编:330077
赣公网安备 36010202000418号  网站标识码:3601000022
联系电话:0791-88552500  ICP编号:赣ICP备2021007988号-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