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南昌市召开交通运输“三大攻坚行动、三大提升工程”暨干线公路迎“国评”动员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5-22  访问量: 

522日,全市交通运输“三大攻坚行动、三大提升工程”暨干线公路迎“国评”动员部署会在市政府二楼会议厅召开,会议由政府副秘书长万里菲主持,市交通运输局、公路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发改委、公安局、财政局、行政审批局等16家单位及各区县分管领导、区县交通负责人参加会议,市政府副市长李松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旨在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做出“彰显省会担当”的部署,努力破解行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推动全市交通运输和公路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会上宣读了全市“三大攻坚行动、三大提升工程”实施方案和全市干线公路迎“国评”工作方案,并对两个方案都做了相关工作部署。



李松殿在讲话中指出,全市交通和公路工作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和各部门、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打造了亮点,赢得了荣誉,提升了形象,取得的可圈可点的成绩。特别是面对新冠疫情这场大考,经受了考验,快速迅速的执行力、精准精细的落实力和坚持坚守的战斗力都得到了考验,铸就了一支交通公路工作铁军。他强调,开展好“三大攻坚行动、三大提升工程”和迎“国评”两项工作是实现我市交通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是彰显省会担当的迫切需要,是办好民生实事、建好民生工程的迫切需要。

李松殿要求,我市交通和公路部门要面对新形势,对标新担当,回应新期待,推动我市交通和公路建设再上一个新台阶。《实施意见》要扎扎实实落实好,遇到难点问题要想办法、出实招;迎接“国评”要扎扎实实准备好,按照迎检标准,合理分工,明确责任;重点项目要扎扎实实推进好,加快我市重点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步伐;特色亮点要扎扎实实打造好,深挖掘,广宣传,推动形象再提升;作风水平要扎扎实实展现好,要真正做到落实快节奏、工作高标准和干净不出事,坚决打赢“三大攻坚行动、三大提升工程”和迎“国评”工作硬仗。

相关稿件

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南昌市公路路网运行监测中心  版权所有: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地址:南昌市青山南路609号  邮编:330077
赣公网安备 36010202000418号  网站标识码:3601000022
联系电话:0791-88552500  ICP编号:赣ICP备2021007988号-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