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保护水资源 我们在行动
来源:湾里分中心  发布日期: 2024-03-25  访问量: 

3月22日为“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治水重要论述精神,湾里公路分中心围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主题,特开展“节约用水”主题活动。


一是组织全体人员学习《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二是制作“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标语宣传海报,在LED屏幕上滚动播放;三是开展节水进帮扶村活动,组织开展节水主题志愿服务宣传活动等。

通过多渠道、立体式、广覆盖的多种形式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爱水节水、呵护河湖的生态环境意识,引导养成节水、爱水、科学用水的习惯,为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供稿:湾里分中心 核稿:组织人事科)

相关稿件

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南昌市公路路网运行监测中心  版权所有: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地址:南昌市青山南路609号  邮编:330077
赣公网安备 36010202000418号  网站标识码:3601000022
联系电话:0791-88552500  ICP编号:赣ICP备2021007988号-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