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进贤公路分中心开展“情暖三八节”主题活动
来源:进贤分中心   发布日期: 2024-03-08  访问量: 

在这阳春三月,春暖花开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了让女职工们度过一个健康、快乐、温馨难忘的节日,3月6日下午,进贤分中心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了“情暖三八节”主题活动。

“三八节”活动在分中心妇委会的精心准备下,组织分中心全体女职工开展庆“三八”妇女座谈会,分中心班子成员参与座谈会,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饶子成主任对女职工表示了节日的祝贺,对女职工在公路事业工作中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并鼓励她们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为公路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后组织了一场丰富多彩的“三八”节花艺沙龙活动。在插花实践环节中,大家凭借自己的创意和喜好,精心挑选花材,巧妙地搭配在一起,创造出一件件别出心裁的插花作品。这些作品不仅展示了女性们卓越的审美和艺术天赋,更体现了她们对生活的热爱和美好追求。活动中,大家畅快地交流着插花的心得,分享着彼此的喜悦,共同沉浸在插花艺术带来的愉悦之中。 


此次“情暖三八节”主题活动,让女职工们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和凝聚力,使各位女职工充分感受到节日的喜悦和快乐。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起点,充分发挥巾帼精神,做到自立、自强、自爱、自信,以更饱满的热情在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供稿:进贤分中心  核稿:组织人事科)


相关稿件

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南昌市公路路网运行监测中心  版权所有: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地址:南昌市青山南路609号  邮编:330077
赣公网安备 36010202000418号  网站标识码:3601000022
联系电话:0791-88552500  ICP编号:赣ICP备2021007988号-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