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昌西南分中心集中修补路面坑槽 保障公路安全畅通
来源: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昌西南分中心  发布日期: 2024-03-15  访问量: 

受前期雨水天气影响,导致分中心部分公路路面出现网裂、沉陷、坑槽等不同程度的病害,给过往车辆带来了安全隐患。为进一步提高普通国省干线公路路面状况和通行能力,近日,昌西南分中心抢抓晴好天气,对所有巡查中发现的公路路面病害进行集中修补,多措并举改善路面状况。

在施工过程中,养护人员严格按照要求,规范设置安全警示标志,采用圆洞方补、斜洞正补的方式,对路面坑槽进行切割、开挖、清槽,在严格把控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快速倒入沥青混合料进行填补,人工整平后进行压实处理,确保修补后坑槽表面美观、平整,有效处置路面病害,消除路面安全隐患。截至目前,已完成坑槽修补作业200余平方米。

下一步,昌西南分中心将继续加大对辖区内管养公路的巡查力度,及时发现并处置各类路面病害,为群众营造平稳、安全、畅通的公路通行环境。(供稿:昌西南分中心 核稿:组织人事科 )

相关稿件

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南昌市公路路网运行监测中心  版权所有: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地址:南昌市青山南路609号  邮编:330077
赣公网安备 36010202000418号  网站标识码:3601000022
联系电话:0791-88552500  ICP编号:赣ICP备2021007988号-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