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昌西南公路分中心开展“书香公路 悦读赋能”女职工读书分享活动
来源:昌西南分中心  发布日期: 2024-03-08  访问量: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为进一步团结动员女职工聚焦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在加快推动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3月8日,昌西南分中心积极开展“书香公路 悦读赋能”女职工读书分享活动庆祝节日。


此次读书活动计划三个月读完一本书,每周固定一个半小时,主要通过轮流读书,分享感悟,实操演练等形式开展。

活动中,女职工们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畅谈读书感悟,分享学习体会,在读书交流中共创思想碰撞的精神盛宴,共享阅读的快乐,洗涤心灵、激发共鸣。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书香公路 悦读赋能”读书活动为契机,加强学习,多读书,读好书,在读书中增长知识、增加智慧、增强本领,从而提高工作效能,努力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

通过开展读书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女职工的思想引领,提高女职工的思想觉悟和综合素养,激发了女职工立足岗位、干事创业的信心,营造了一个充满活力、温暖有爱的书香公路氛围,为推动南昌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供稿:昌西南分中心 核稿:组织人事科)

相关稿件

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南昌市公路路网运行监测中心  版权所有: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地址:南昌市青山南路609号  邮编:330077
赣公网安备 36010202000418号  网站标识码:3601000022
联系电话:0791-88552500  ICP编号:赣ICP备2021007988号-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