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安义公路分中心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艺术插花活动
来源:安义公路分中心  发布日期: 2024-03-08  访问量: 

今年3月8日是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当天上午,安义公路分中心工会开展了庆祝“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为在平凡岗位上坚守奉献的女职工送上关爱和祝福,向她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活动现场,插花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花卉的特色与选择到保养与摆放,详细讲解插花的基本技巧。讲解后,大家纷纷行动起来,用心构思、精心设计,在老师的指导下将各种花材修剪和整枝,不亦乐乎。一盆盆花在巧手下诞生,现场顿时春意盎然。全体女职工手持自己的作品拍照留念,大家脸上洋溢着满满的幸福感和成就感,心中承载着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和祝福。

一花一叶一世界,鲜花不仅传递了节日的祝福,借此活动也进一步提升了分中心女职工的生活情趣,陶冶了情操,增强了队伍凝聚力,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积极向上的心态为公路事业奉献巾帼力量,展现新时代女性风采。(供稿:安义公路分中心 核稿:组织人事科 )

相关稿件

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南昌市公路路网运行监测中心  版权所有: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地址:南昌市青山南路609号  邮编:330077
赣公网安备 36010202000418号  网站标识码:3601000022
联系电话:0791-88552500  ICP编号:赣ICP备2021007988号-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