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联合行动促安全畅文明
来源:新建分中心  发布日期: 2024-03-01  访问量: 

2月29日,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新建分中心联合市交通执法支队开展国省道安全隐患联排行动。深入排查公路交通安全隐患,旨在提升道路交通安全水平,提升交流协作能力,创造安全文明的交通环境。

在排查过程中,认真摆放好安全锥、告知牌等安全设施,做到不影响道路正常通行,确保自身安全。大家用脚步丈量道路,用“放大镜”视角聚焦风险隐患,站在过往行人和车辆角度换位思考。在此次行动中,重点关注路面状况、交通标志标线、桥梁弯坡、交安设施防护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同时对沿线村民普及道路安全知识和路产保护知识。

此次联合行动取得了一定成效,今后公路部门和交通执法支队将继续加强联合行动,共同营造安全文明的交通环境。希望广大驾驶员注意安全,文明驾驶,沿线村民文明有序,守护“畅、安、舒、美”的通行环境,让我们一起为道路交通安全贡献力量!(供稿:新建分中心 核稿:组织人事科)

相关稿件

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南昌市公路路网运行监测中心  版权所有: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地址:南昌市青山南路609号  邮编:330077
赣公网安备 36010202000418号  网站标识码:3601000022
联系电话:0791-88552500  ICP编号:赣ICP备2021007988号-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