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昌西南公路分中心联合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昌西南分中心  发布日期: 2024-03-14  访问量: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维权意识,提升群众知法、守法、用法和自我保护意识,3月14日,昌西南公路分中心联合天兴和顺苑社区开展3·15消费权益保护日主题宣传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以主题讲座、发放宣传单的形式开展。讲座主要围绕消费者基本权利、典型案例及315维权怎样做三方面内容进行阐述。通过参加讲座,与会人员对日常消费中的自身权利与义务有了明确认识,增强了对消费陷阱及消费欺诈行为的警惕意识,掌握了维权知识及途径。随后,党员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普法宣传单,宣传近年来维护消费者权益热点问题,耐心地为居民讲解消费者权益相关小知识,提醒社区居民在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要学会及时通过向相关部门投诉、拨打12315等途径,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展现公路党员志愿者的风采,引导大家合理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树立正确消费理念,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

(供稿:昌西南分中心 核稿:组织人事科  )

相关稿件

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南昌市公路路网运行监测中心  版权所有: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地址:南昌市青山南路609号  邮编:330077
赣公网安备 36010202000418号  网站标识码:3601000022
联系电话:0791-88552500  ICP编号:赣ICP备2021007988号-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