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市公路中心领导调研指导国省道汽修店占道经营整治工作
来源:南昌分中心  发布日期: 2024-03-13  访问量: 

    3月13日,市公路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万治强带队深入南昌县G316国道,实地调研指导普通国省道沿线汽修店占道经营整治情况。


在实地查看后,万治强指出,近年来,经过大力推进路域环境治理,国省道路域环境得到明显好转,但随着汽修服务需要的快速增长,国省道沿线仍有部分汽修店存在占道停车维修、加水洗车等违规经营现象,严重影响国省道路域环境和通行安全,是当前亟待解决的难点问题。

万治强强调,要深化路地联动机制,加强与交警、交通、城管等部门沟通协调,形成管理合力,依法整治占道经营和污染路面行为。要加强宣传力度,主动上门宣传公路行业法律法规,引导经营户依规合法经营,共同营造爱路护路的良好氛围。要强化日常巡查,及时制止损害公路路产、污染路面等现象,确保国省道沿线机动车维修行业整治有实效、不反弹,构建国省道“畅安舒美”良好路域环境。(供稿:南昌分中心 核稿:组织人事科)

相关稿件

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南昌市公路路网运行监测中心  版权所有: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地址:南昌市青山南路609号  邮编:330077
赣公网安备 36010202000418号  网站标识码:3601000022
联系电话:0791-88552500  ICP编号:赣ICP备2021007988号-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