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进贤公路分中心组织观看励志电影《梦想森林》
来源: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进贤分中心  发布日期: 2024-03-11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营造关心关爱社会特殊群体的良好氛围,近日,进贤公路分中心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电影《梦想森林》。

该片讲述了一个单亲孤独症家庭,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为梦想不懈努力、为理想执着奋斗的故事。影片剧情感人,扣人心弦,有泪、有梦、有情怀,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呼吁全社会理解和关爱残疾人,对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有很强的现实意义。

观影结束后,大家深受感动和鼓舞,纷纷表示,残疾人事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影片展现了残疾人群体不向命运屈服妥协、积极向上、努力创造幸福生活的顽强奋斗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培养奋斗精神,坚守为民服务初心,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公路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供稿: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进贤分中心  核稿:组织人事科)

相关稿件

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南昌市公路路网运行监测中心  版权所有: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地址:南昌市青山南路609号  邮编:330077
赣公网安备 36010202000418号  网站标识码:3601000022
联系电话:0791-88552500  ICP编号:赣ICP备2021007988号-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