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进贤公路分中心开展“清风树正气 ,新春攀高峰”登山活动
来源:进贤分中心  发布日期: 2024-03-14  访问量: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营造“清廉机关”建设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进贤公路分中心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罗溪镇罗岭山开展以“清风树正气,新春攀高峰”为主题的登山活动。

心中有目标,脚下有力量。春意阑珊,春天的阳光格外舒暖,全体党员干部的登山热情高涨。虽然山势陡峭,但是大家越登越勇,从岭东登山口经过好汉坡、乱石岗、英雄岗、迎客松、罗岭之巅、一号战壕、望夫台、清廉云梯,到罗岭广场,个个士气高涨。

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在互相鼓励下,没有一人掉队,充分体现了进贤公路分中心职工干部特有的团结友爱、互帮互助、攻坚克难的良好精神和品质。

这次活动融合清廉、健康、绿色的理念,是一次身与心同行的登山之旅。大家感觉收获很大,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增强了身体素质,还磨炼了意志,锻造了坚持不懈的品格,激励大家把团结协作、勇攀高峰的精神带到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积极的态度,为公路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供稿:进贤分中心 核稿:组织人事科)

相关稿件

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南昌市公路路网运行监测中心  版权所有: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地址:南昌市青山南路609号  邮编:330077
赣公网安备 36010202000418号  网站标识码:3601000022
联系电话:0791-88552500  ICP编号:赣ICP备2021007988号-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