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新建分中心平安江西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来源:新建分中心  发布日期: 2024-03-18  访问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开展平安建设主题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全面提升广大群众对《江西省平安建设条例》的知晓度和参与度,增强人民群众安全防范意识。3月15日,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新建分中心平安江西志愿者联合社区志愿者共同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活动中,平安江西志愿者向社区居民进行了《江西省平安建设条例》、《反电信网络诈骗》、《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法规的解读,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及现场解答的方式,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相关条例法规和推进平安建设的重大意义,此次活动共发送宣传图册30余份,为社区群众解读相关《条例》20余次。同时呼吁群众积极投入到平安建设中来,提醒群众增强防范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预防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的发生,保障自身和家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江西平安建设的认识,深化了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决心和信心,调动了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共建和谐平安江西营造了良好氛围。(供稿:新建分中心  核稿:组织人事科)

相关稿件

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南昌市公路路网运行监测中心  版权所有: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地址:南昌市青山南路609号  邮编:330077
赣公网安备 36010202000418号  网站标识码:3601000022
联系电话:0791-88552500  ICP编号:赣ICP备2021007988号-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