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进贤公路分中心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活动
来源:进贤分中心  发布日期: 2024-03-13  访问量: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里,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也随着春天的脚步向我们走来。3月12日上午,进贤公路分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S524公路沿线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齐心协力地挖坑、栽树、培土、浇水,每一个环节都一丝不苟。经过大家的努力,一排排树苗整齐地挺立在公路两侧,为沿线增添了一抹亮丽的绿色风景线。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让大家亲身体验了劳动的乐趣,更重要的是增强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和责任感。大家深刻地认识到,植树造林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每个人都应该为保护环境、建设美丽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积极参与各类环保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建设美丽宜居的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供稿:进贤分中心 核稿:组织人事科)

相关稿件

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南昌市公路路网运行监测中心  版权所有: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地址:南昌市青山南路609号  邮编:330077
赣公网安备 36010202000418号  网站标识码:3601000022
联系电话:0791-88552500  ICP编号:赣ICP备2021007988号-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