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新建分中心开展“靓丽巾帼喜迎三八”踏青活动
来源:新建分中心  发布日期: 2024-03-08  访问量: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单位女职工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新建分中心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以“靓丽巾帼喜迎三八”为主题的三八踏青活动。

3月7日上午,大家一来到马兰圩公园,映入眼帘的是成片的油菜花以及前来观赏的群众。身入其中,仿佛置身于一片黄色的海洋,在这里,闻着油菜花独有的花香味,听着耳边时不时传来的笑声,大家的心情瞬间明媚起来,一起加入到他们的队伍中,说着笑着,在工作之余,享受着一份舒适与闲情。

对于此次的马兰圩之行,大家纷纷表示非常有意义,不仅愉悦了身心,同时加深了同事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有效地凝聚了集体力量。(供稿:新建分中心 核稿:组织人事科) 

相关稿件

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南昌市公路路网运行监测中心  版权所有: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地址:南昌市青山南路609号  邮编:330077
赣公网安备 36010202000418号  网站标识码:3601000022
联系电话:0791-88552500  ICP编号:赣ICP备2021007988号-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