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昌西南分中心组织开展公路养护安全管理专题培训会
来源:昌西南分中心  发布日期: 2024-03-22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公路养护安全管理水平,切实提高一线养护人员的安全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3月22日上午,昌西南分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公路养护安全管理专题培训会。


培训会邀请了市公路中心劳动安全科科长刘高波、安义分中心支部委员桑家亮为大家授课。刘高波以《增强安全意识,提高防范能力,群策群力抓安全保稳定》为题,从安全的概念,分析风险、事故、隐患间的逻辑关系及如何做好安全防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精彩讲授。桑家亮详细阐述了公路养护作业安全现状,安全事故及其原因分析,安全生产法规要求,道路安全隐患的排查,以及养护作业存在的危险等公路养护安全管理专业知识。同时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养护作业过程中,严格按照《公路养护安全作业规程》中的规定进行安全作业布控,确保人员和车辆通行安全。

此次培训将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有机结合,具有较强的实用性和警示性。通过开展培训,不仅让全体干部职工对公路养护作业安全知识有了更全面、深刻的理解和掌握,同时,进一步提高了职工的安全意识,为全年的安全生产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供稿:昌西南分中心 核稿:组织人事科)

相关稿件

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南昌市公路路网运行监测中心  版权所有: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地址:南昌市青山南路609号  邮编:330077
赣公网安备 36010202000418号  网站标识码:3601000022
联系电话:0791-88552500  ICP编号:赣ICP备2021007988号-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