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新建分中心召开节后工作布置会
来源: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发布日期: 2024-02-19  访问量: 

2月19日上午,新建分中心召开节后工作布置会。洪海平主任主持会议。

会前,洪海平给大家拜了个晚年。他首先肯定了分中心机关工作人员在春节期间能认真履职,做好值班值守工作。他说年后,班子进行了重新分工,但是分工不分家,班子成员要齐心协力,朝着共同的目标任务,将新建分中心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洪海平强调,今年新建分中心的重点工作之一就是安全,安全是头等大事,要确保分中心无任何重大事故。其次是主责主业,今年分中心的主责主业是公路养护工作,要上下齐心,共同努力,将公路养护工作做好,相信也一定能做好。最后是办公楼装修,这是分中心今年的主要工作之一,要尽快确定装修方案,争取年底搬进新办公楼。

会上,洪海平就应对低温极端天气作了要求。

最后他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迅速做好调整,全心投入工作;二是强化作风纪律,展现精神面貌;三是理清工作思路,团结协作拼搏;四是思想高度重视,确保安全生产;五是加强属地联系,做好主责主业;六是加强宣传报道,展现公路形象。(供稿:新建分中心 核稿:组织人事科)

相关稿件

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南昌市公路路网运行监测中心  版权所有: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地址:南昌市青山南路609号  邮编:330077
赣公网安备 36010202000418号  网站标识码:3601000022
联系电话:0791-88552500  ICP编号:赣ICP备2021007988号-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