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高坊岭分中心开展专题学习 强化纪律意识
来源:高坊岭分中心  发布日期: 2024-02-23  访问量: 

2月22日下午,高坊岭分中心召开支部扩大会议,全体机关人员和道班负责人参加。会议由褚贵先副主任主持。

支部副书记熊银腾同志传达了市中心党组《关于2024年春运期间人员在岗在位情况的通报》,随后支部书记崔赣涛结合《通报》精神,以《强化“三力”,争做过硬“岭路人”》为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围绕强化“工作判断力、工作领悟力、工作执行力”,如何践行“团结协作、崇尚荣誉、敢于担当、争创一流”,要求领导率先垂范,职工积极踊跃,把纪律挺在前面,在新的一年里,以良好的工作作风推动分中心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供稿:高坊岭分中心 核稿:组织人事科)

相关稿件

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南昌市公路路网运行监测中心  版权所有: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地址:南昌市青山南路609号  邮编:330077
赣公网安备 36010202000418号  网站标识码:3601000022
联系电话:0791-88552500  ICP编号:赣ICP备2021007988号-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