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高坊岭分中心召开2024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晏亮锋  发布日期: 2024-01-10  访问量: 

1月9日上午,高坊岭分中心在四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机关全体人员及各道班长参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中心8号上午召开的2024年近期公路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详细的解读了市中心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对近期各领域内重点工作部署,同时传达了市中心路域环境管理办法座谈会的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各部门要做好年度工程、养护等各项工作收尾,按照市中心年度综合考核方案,将各项工作进行梳理,做好迎检准备。二是要做好主题教育总结工作,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三是要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落实,持续开展好“百日攻坚”活动。四是春运即将开始,要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各类应急准备。五是加强公车管理,落实好公车管理的各项制度。六是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禁酒驾、毒驾。七是各部门要发扬“小分工大协作”精神,通力合作,奋发有为,为新的一年工作开好局起好头。(供稿:高坊岭分中心 核稿:组织人事科)


相关稿件

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南昌市公路路网运行监测中心  版权所有: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地址:南昌市青山南路609号  邮编:330077
赣公网安备 36010202000418号  网站标识码:3601000022
联系电话:0791-88552500  ICP编号:赣ICP备2021007988号-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