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湾里公路召开2024年第一次职工大会
来源:湾里分中心  发布日期: 2024-01-10  访问量: 

1 月 9 日下午,湾里公路召开2024年第一次职工大会,全体机关人员和各道班班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重点解读了市中心2024 年近期公路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以及中心领导关于各领域内的重点工作要求。会上,各分管领导汇报了分管工作的开展情况,并结合近期各领域内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充满机遇,同时也树立了更高的起点。我们要鼓足勇气,围绕市中心会议精神,高标准完成“一增长、两确保、三提升”目标任务和各项公路目标任务;持续落实精细化公路养护管理常态化,贯穿高质量公路发展理念全过程;以“自信、发奋、齐心”的精神状态,凝心聚力、苦干实干。

会议要求,要加强道路隐患排查与整治,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源头治理;高效防范低温应急工作;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高度重视年底考核工作,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落实结果运用,营造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

此外,会议还对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两整治一提升、路面维护与处置、公路设施与修护安全生产、地图更新与使用、综合考核与整体评价、路域环境提隐患排查、值班值守、文明驾驶、信息安全、工程收尾、项目要求、养护管理、桥梁管控等工作进行了强调与部署。(供稿:湾里分中心 核稿:组织人事科)

相关稿件

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南昌市公路路网运行监测中心  版权所有: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地址:南昌市青山南路609号  邮编:330077
赣公网安备 36010202000418号  网站标识码:3601000022
联系电话:0791-88552500  ICP编号:赣ICP备2021007988号-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