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高坊岭分中心党支部在方志敏烈士陵园开展党性教育
来源:图:廖琼 文:晏亮锋  发布日期: 2023-12-12  访问量: 

12月6日上午,高坊岭分中心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青年干部前往方志敏烈士纪念园开展“感悟红色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的党性教育。

在方志敏烈士铜像前,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前,庄严举起右拳,以最洪亮的声音,最崇高的敬意,重温入党誓词。

拾级而上,在方志敏烈士墓前,大家三鞠躬,深切缅怀方志敏的丰功伟绩和革命精神,并深情朗读了方志敏烈士在狱中所撰写的《可爱的中国》,向英灵告慰他文中所描写的未来中国的面貌都在当今实现了。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青年干部参观了烈士事迹陈列馆,重温了方志敏同志光辉奋斗的一生和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

通过此次党性教育,大家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爱国情怀和奋斗精神,心灵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锤炼,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把“爱国、清贫、创造、奉献”的革命精神带入到本职工作中,立足岗位,积极工作,为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高坊岭分中心 核稿:组织人事科) 

                     

相关稿件

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南昌市公路路网运行监测中心  版权所有: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地址:南昌市青山南路609号  邮编:330077
赣公网安备 36010202000418号  网站标识码:3601000022
联系电话:0791-88552500  ICP编号:赣ICP备2021007988号-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