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公路橙”服务“微心愿”,传递真情和关爱
来源:湾里分中心  发布日期: 2023-12-07  访问量: 

12月6日,湾里公路分中心党支部深入挂点帮创霞麦村开展了一项主题为《用行动传递关爱,用心践行承诺》的活动。此次活动重点关注关爱脱贫户、回应他们的微心愿,为他们送去了被子、取暖器、电热毯、书包等物资,让他们感受到党员的温暖。

在活动中,支部成员们走访了11户脱贫户,并组织亲切座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家庭、工作情况,以及他们的无微不至的微心愿。活动现场,为这些家庭送去了不同的实际物品,帮助他们解决了冬季的取暖、生活、学习等问题。

据湾里分中心党支部负责人介绍,前期为推进健康帮扶工作,助力改善诊疗服务水平,为挂点帮创霞麦村卫生室捐赠了“电脑、打印机、小音响”设备等一套现代化终端设备,以提高其医疗服务质量和效率。此次微心愿活动是党支部全体成员共同捐献的一个爱心活动,是开展日常帮创工作的一项举措,也是一次成功的微心愿服务,不仅给予了脱贫户实际的帮助和支持,也回应了他们的心愿和需求。

通过这个活动,从实际行动中向社会传递了党员的真情和关爱,展现了新时代党员的新形象。湾里公路分中心党支部将继续开展类似的活动,为更多需要帮助的群体提供支持和帮助。(供稿:湾里分中心 核稿:组织人事科)

相关稿件

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南昌市公路路网运行监测中心  版权所有: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地址:南昌市青山南路609号  邮编:330077
赣公网安备 36010202000418号  网站标识码:3601000022
联系电话:0791-88552500  ICP编号:赣ICP备2021007988号-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