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湾里公路分中心立足挂点单位推进健康帮扶工作
来源:湾里公路分中心  发布日期: 2023-12-06  访问量: 

近日,湾里公路分中心积极响应省基层人工智能辅助智慧医疗系统建设要求,立足挂点单位推进健康帮扶工作,为招贤镇霞麦村卫生室捐赠了一批现代化终端设备,以提高其医疗服务质量和效率。




此捐赠活动结合单位现有设备实际情况,严格按照“品类、参数、功能”的要求配置终端设备,及时将“电脑、打印机、小音响”设备送至招贤镇卫生院,现场安装到位并完善相关捐赠手续,助力该卫生室改善诊疗、管理和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得到了当地村民的广泛关注和赞誉。我们将继续关注薄弱环节,积极推动帮扶工作,为推进“健康湾里”创造更好的生活条件。

相关稿件

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南昌市公路路网运行监测中心  版权所有: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地址:南昌市青山南路609号  邮编:330077
赣公网安备 36010202000418号  网站标识码:3601000022
联系电话:0791-88552500  ICP编号:赣ICP备2021007988号-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