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进贤公路分中心开展中秋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谭进明 熊娇红  发布日期: 2023-09-21  访问量: 

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做好乡村振兴工作,充分体现帮扶单位对脱贫对象的亲切关怀,确保他们能过上一个安定、温暖的节日。9月21日,进贤公路分中心主任饶子成带领帮扶干部到白圩乡剑溪村开展中秋节前慰问走访活动。

走访慰问中,分中心的帮扶干部与脱贫户们面对面深入交心谈心,询问他们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的意见建议,详细了解了帮扶对象的家庭收入情况,身体状况以及生活等方方面面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同时详细讲解对脱贫户的扶持政策,了解帮扶措施是否落实到位,鼓励他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随后送上了慰问物资和节日的祝福,鼓励他们一定要战胜困难,树立美好生活的勇气和信心。

此次慰问活动,以最直接最实际的方式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心送到他们的心坎上,不仅让帮扶对象得到物质上的帮助,更得到精神上的关爱,促使帮扶干部与对象之间拉近了距离,增进了感情,收获了信任。脱贫户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将奋发图强,过上更好的生活。(供稿:进贤分中心 核稿:组织人事科)

相关稿件

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南昌市公路路网运行监测中心  版权所有: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地址:南昌市青山南路609号  邮编:330077
赣公网安备 36010202000418号  网站标识码:3601000022
联系电话:0791-88552500  ICP编号:赣ICP备2021007988号-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