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安义公路分中心开展端午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闵婷  发布日期: 2023-06-20  访问量: 

端午将至,关爱先行。为了让困难群众能够过一个快乐、祥和的端午节 ,6月19日上午,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安义分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前往挂点帮扶村万埠镇王家村,走访慰问13户结对帮扶脱贫户,并为他们送去了温暖与关怀。

在王家村,志愿者们一行分赴各自结对脱贫户家中,向他们送去了亲切关怀和节日的祝福。每到一处,志愿者们都与生活困难群众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家庭状况等,同时鼓励他们要树立坚定信心,艰苦奋斗,相信在党和政府各级组织的帮助下,克服种种困难,一定能过上幸福的生活。最后为给他们送去上了粽子、大米、食用油等节日慰问品,提前祝他们端午节快乐。(供稿:安义分中心 核稿:组织人事科)

相关稿件

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南昌市公路路网运行监测中心  版权所有: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地址:南昌市青山南路609号  邮编:330077
赣公网安备 36010202000418号  网站标识码:3601000022
联系电话:0791-88552500  ICP编号:赣ICP备2021007988号-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