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昌西南公路分中心开展“大爱心连心”端午节前帮扶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高玲  发布日期: 2023-06-15  访问量: 

为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切实做好脱贫群众结对帮扶工作,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6月15日,在传统佳节端午节来临之际,昌西南分中心主任朱明亮带领班子成员及机关部分党员深入结对帮扶村——新建区石岗镇上罗村和徐塘村开展“大爱心连心”端午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对11户贫困户家庭送去食用油、米、蛋等慰问物品,把党组织的祝福及时送到脱贫户身边。

在走访慰问中,朱明亮一行在村委会与脱贫户面对面地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基本情况、身体状况以及询问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同时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感谢昌西南公路分中心领导的关怀,让我们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 ”。贫困户纷纷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通过走访慰问,进一步加深了对结对帮扶村脱贫户家庭生活的了解,增进了感情,提振了脱贫户的信心,带去了党组织的关怀。(供稿:昌西南分中心  核稿:组织人事科)

相关稿件

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南昌市公路路网运行监测中心  版权所有: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地址:南昌市青山南路609号  邮编:330077
赣公网安备 36010202000418号  网站标识码:3601000022
联系电话:0791-88552500  ICP编号:赣ICP备2021007988号-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