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湾里公路分中心开展安全法治宣传与平安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朱日泉 熊诚  发布日期: 2023-01-19  访问量: 

春节来临之际,为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和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1月18日,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湾里分中心积极开展安全法治宣传和平安南昌志愿服务活动。


广泛宣传。活动通过走村串户、公路停车区和辖区集镇、村等人员密集场所,悬挂横幅、设置服务台、发放宣传资料(单)等方式大力宣传春节假期遵纪守法的重要性,为过往村民和司乘游玩人员提供现场咨询与宣传服务,进一步宣传反诈、防火防灾和燃放烟花炮仗(竹)的危险性。

力求实效。活动统一平安志愿服,积极配合招贤镇政府防范化解安全隐患,对接霞麦村和走进公路停车区开展平安南昌志愿服务,力足实效,进一步增强自我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

营造氛围,参与志愿人数11人,悬挂条幅2条,发放宣传资料30余份,接受宣传群众40余人。利用辖区国省道公路LED电子屏持续“亮屏”行动,重点宣传时段滚动播放禁燃禁放、道路交通安全,大力营造了春节假期平安和谐、安全稳定和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供稿:湾里分中心  核稿:组织人事科)

相关稿件

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南昌市公路路网运行监测中心  版权所有: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地址:南昌市青山南路609号  邮编:330077
赣公网安备 36010202000418号  网站标识码:3601000022
联系电话:0791-88552500  ICP编号:赣ICP备2021007988号-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