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南昌市公路勘察设计院召开春节期间综治维稳工作部署会
来源:熊倚奇  发布日期: 2023-01-18  访问量: 

2023年1月16日,为进一步加大平安建设工作力度,南昌市公路勘察设计院召开2023年春节期间综治维稳工作部署会,院长许强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全力做好春节值班防守。坚持执行领导在岗带班制度,严格落实值班制度,扎实做好值班记录和值守工作,保障值班电话联络畅通,加强应急应对能力,保障遇有紧急重要情况能在第一时间掌握情况并及时报送信息。二是开展矛盾纠纷排查。认真组织开展一次矛盾纠纷排查工作,及时发现、掌握各种矛盾和突出问题,落实必要的跟进和防范措施,努力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

三是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对设计院用水用电安全、消防安全、网络安全和防盗安全等重点领域开展安全检查,要求各科所工作人员在离开办公室前认真检查和关好门窗,关闭电源,锁好保险箱。四是做好卫生防疫工作。组织人员进行一次办公场所消杀工作,确保员工生命健康安全。


五是加强廉洁过春节教育。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有关要求,恪守廉洁本分,树牢勤俭节约意识,坚决杜绝餐饮浪费行为。六是妥善做好工作安排。提高思想认识,克服麻痹大意思想,落实工作责任,扎实全面完成好春节前各项工作,妥善安排部署好统计年报报送工作,保证节后各项工作有序、正常开展。(供稿:南昌市公路勘察设计院  核稿:组织人事科

相关稿件

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南昌市公路路网运行监测中心  版权所有: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地址:南昌市青山南路609号  邮编:330077
赣公网安备 36010202000418号  网站标识码:3601000022
联系电话:0791-88552500  ICP编号:赣ICP备2021007988号-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