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走访慰问送温暖 殷殷关怀显真情 —昌西南分中心春节走访慰问帮扶对象活动
来源:颜晓莉  发布日期: 2023-01-19  访问量: 

    为帮助困难群众过一个快乐祥和、温暖幸福的春节,1月18日上午,昌西南分中心副主任袁栋梁带领分中心党员干部前往石岗镇上塘村和上罗村对11名脱贫户进行春节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米、油等春节慰问品,让村民在寒冷的冬日里,切实感受到了昌西南分中心浓浓的情意和温暖的关怀。

    昌西南分中心慰问组一行来到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每到一户,他们都与困难户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树立对生活的信心,遇到困难要及时与政府联系,并依靠自己的双手创造幸福美好的生活。


    受慰问的群众深受感动,纷纷动情的表示,感激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感谢昌西南分中心及政府多年来的关心与帮助,将努力克服困难,让日子越过越红火,让生活越来越幸福。(供稿:昌西南分中心  核稿:组织人事科)

相关稿件

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南昌市公路路网运行监测中心  版权所有: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地址:南昌市青山南路609号  邮编:330077
赣公网安备 36010202000418号  网站标识码:3601000022
联系电话:0791-88552500  ICP编号:赣ICP备2021007988号-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