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浓情中秋送关怀 走访慰问暖人心——昌西南分中心开展中秋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昌西南分中心 颜晓莉  发布日期: 2022-09-08  访问量: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7日上午,昌西南分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一行11人到石岗镇徐塘村和上罗村对11名帮扶对象开展中秋送关怀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月饼、柚子等生活物资,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走访慰问中,领导班子成员与村干部一起走进困难群众的家中,倾听他们的诉求和期盼,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经济收入等情况,了解帮扶措施是否落实到位,鼓励他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随后送上了慰问物资和节日的祝福,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好身体,有困难及时向镇村干部反映。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了帮扶对象关心和祝福,还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结对帮扶干部与对象之间拉近了距离,增进了感情,收获了信任。贫困户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将奋发图强,早日过上幸福的生活。(供稿:昌西南分中心 核稿:组织人事科)

相关稿件

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南昌市公路路网运行监测中心  版权所有: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地址:南昌市青山南路609号  邮编:330077
赣公网安备 36010202000418号  网站标识码:3601000022
联系电话:0791-88552500  ICP编号:赣ICP备2021007988号-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