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高坊岭分中心举行银三角立交桥维修加固工程中期报告会
来源:图/廖琼 文/刘丽泽  发布日期: 2022-05-13  访问量: 

2022年5月12日上午,高坊岭分中心举行银三角立交桥维修加固工程中期报告会,市交通质监大队和参建各单位参加会议。会上对银三角立交桥维修加固工程C桥顶升更换支座施工进行了现场观摩,桥梁加固施工组和第三方监测单位通过投影仪分别对C桥顶升施工工作及顶升施工监测情况进行了详实的汇报。市交通质监大队对工程施工组织和工地安全生产及防疫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和进一步的要求。






该项工程更换盆式支座和抗倾覆加固技术要求高,施工难度大,目前正稳步实施推进,高坊岭分中心有信心在市中心、市质监大队的关心指导下,和参建各单位一同努力高质量完成该项工程。(供稿:高坊岭分中心  核稿:组织人事科)


相关稿件

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南昌市公路路网运行监测中心  版权所有: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地址:南昌市青山南路609号  邮编:330077
赣公网安备 36010202000418号  网站标识码:3601000022
联系电话:0791-88552500  ICP编号:赣ICP备2021007988号-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