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主任万文浩到南昌分中心调研
来源:南昌分中心 谌祖华  发布日期: 2022-01-21  访问量: 

1月20日下午,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主任万文浩、副主任章金华一行来至南昌分中心开展工作调研。


为确保S426袁梁线二期“胡子工程”按期销号,调研组在分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协调推进会,南昌县政府副县长陈欣、县交通局局长朱兵和南昌分中心主任王海泉参加协调会。



会后,万文浩一行来到沙潭道班职工安置房小区。王海泉详细介绍了沙潭道班退休职工及遗孀的安置房装修及分配情况,万文浩对南昌分中心领导班子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在G105付家嘴危桥重建项目施工现场,调研组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万文浩指出,施工期间要做好交通疏导,加强施工组织和调配,保障春运期间施工安全畅通。调研组还对广福、吴石道班一线道班职工进行了亲切慰问,详细了解一线职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提前为一线职工送上新春祝福。

(供稿:南昌分中心 核稿:组织人事科)

相关稿件

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南昌市公路路网运行监测中心  版权所有: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地址:南昌市青山南路609号  邮编:330077
赣公网安备 36010202000418号  网站标识码:3601000022
联系电话:0791-88552500  ICP编号:赣ICP备2021007988号-1   站点地图